“华州皮影”在法国成功注册国际商标

2020-05-10 11:56:49 | 来源:陕西日报

5月7日,记者从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华州皮影”在法国成功注册国际商标。这标志着“华州皮影”走出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华州皮影”于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2018年,“华州皮影”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进一步扩大“华州皮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年,华州区启动了“华州皮影”国际商标注册工作,并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向法国提交了注册申请。

“华州皮影”国际商标的成功注册,扩大了“华州皮影”的国际知名度,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宽“华州皮影”艺术品的销售渠道和国际市场份额,促进群众增收。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