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产业发展现场会在安康召开

2020-07-24 09:18:32 | 来源:陕西日报

7月23日,全省文化产业发展现场会在安康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致辞。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文化产业专项考核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文化产业专项考核优秀单位。安康、西安、汉中、咸阳、延安5市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文化产业发展的根本遵循,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文化产业行稳致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会《决定》中的有关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奋力追赶超越,为文化强省建设奠定产业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审视陕西文化产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聚焦产业结构转型、文化人才培养、产业园区建设等重点任务,因地制宜寻找文化产业发展的最优路径。要迎难而上、化危为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产业趋势,不断释放文化消费活力,发展文化新业态,壮大文化市场主体,尽快推动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落地落实。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充分发扬老秦人的那股“拧劲儿”,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文化自信注入更多营养,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文化力量。

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安康超美特科技有限公司、康汇通讯公司、恒安玩具有限公司、汉江大剧院、安康美术馆。(记者:王帅)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