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文博会及西部文博会优秀参展企业表彰会圆满举行

2023-09-13 17:31:26 | 来源:

9月8日,由陕西省文产协会主办的2023年深圳文博会及西部文博会优秀参展企业表彰会在陕文投集团举行。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出席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徐晋,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军参加会议,协会副秘书长郭建文主持会议。来自全省的32家优秀参展商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鲁吉安首先表达了对各参展企业的诚挚感谢。他表示,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陕西省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繁荣,多年来深圳文博会与西部文博会对宣传陕西文化企业及推广陕西文化品牌作出积极贡献,且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创新成果,拓展市场和建立合作的平台,对陕西文化企业发展及文化品牌传播具有良好推动作用。未来,协会将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展示优秀文创产品,助力陕西文创产业发展,同时将整合优势资源解决文创企业面临的经营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全体会员单位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共同为陕西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李保林代表执行单位西部传媒作两次参展总结报告。他表示,在省委宣传部文产办的悉心指导和省文产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深圳文博会、西部文博会参展工作圆满完成,有力提升陕西文化产业和文化企业的影响力。西部传媒将坚持“创意+服务”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服务好省文产协会和各会员单位。

会上,省文化产业协会分别颁发了深圳文博会优秀参展企业奖、西部文博会优秀组织奖以及西部文博会优秀参展奖,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分享发言。协会还向6家新入会单位颁发了会员证。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