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演艺产业新消费空间 文化陕西大讲堂第十一期成功举办

2024-01-02 15:11:34 | 来源: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文化陕西大讲堂(第十一期)在陕文投集团举办,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出席活动并致辞,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建文主持活动。省文化产业协会分支机构、会员单位以及各地市文化产业协会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大讲堂以“新时代数字演艺的发展机遇与趋势”为主题,邀请到蓝色光标BlueNeo创新业务中心艺术商业负责人蔡艺璇担任主讲人,结合陕西演艺发展现状及相关政策,以《长安三万里》沉浸式艺术展为切入点,从数字创意赋能文化IP、数字创意赋能品牌营销、IP资源集合及VR内容产品打造、XR影棚拍摄制作数字化等方面对文化资源的数字转化及文化产品的运营推广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太一集团NFT高级顾问、西安数字光年软件开发有限公司CMO蔡亮和大唐不夜城元宇宙空间运营负责人、西安十三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吴坤分别对本企业优秀项目进行了分享。

李中航在致辞时表示,要用好文化资源,抓住机遇,乘势而为,要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借助协会的优秀资源,主动自我革新、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竞争力,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尽心尽力融入发展大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李中航会长还为陕西行知梦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沐光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鑫智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家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并对新入会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 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广电眼界视觉文创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融创数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百吉黄金文化有限公司、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唐华北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陕西纵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零点壹刻展览艺术有限公司、泰德网聚西安分公司、陕西响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西安墨尚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德必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炎创非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中艺时代教育集团、西安元朔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盛夏光年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宝鸡市文化产业协会、咸阳市文化产业协会、商洛市文化产业协会、杨凌示范区文化产业协会、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