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赴岚皋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0-07-29 08:35:44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宣传部关于着力落实文化产业手拉手、结对子扶贫的重大任务,在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的整体部署下,曲江文化产业集团积极与岚皋县结对子单位安康市宏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接,针对宏大农业公司目前的发展诉求,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安排旗下曲江文旅股份公司与宏大农业公司主动联系,利用曲江文旅股份公司已形成的文化旅游全产业链条集成运营发展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与宏大农业公司的合作。

 7月22日—23日,由曲江文化产业集团牵头、曲江文旅股份公司组织文旅学院优秀讲师、与楼观景区、唐艺坊管理团队一行赴宏大农业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授课及扶贫项目咨询工作。

培训筹备前期,曲江文化产业集团针对宏大农业公司的诉求,精准确定培训目标,精准对接培训任务,精准实施培训项目,力求聚焦扶贫项目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培训。

通过与宏大农业公司负责人深度沟通,曲江文旅股份公司管理团队针对扶贫项目经营难点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和运营管理提升指导意见。文旅学院优秀讲师还对扶贫项目员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服务品质提升培训,通过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使员工树立“从细微处创造效益,从细微处提高质量”的服务意识,增强员工的企业责任感,为后期扶贫项目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宏大公司全员的管理水平,同时利用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发展旅游产业的经验,对宏大公司目前公司战略,经营理念提出了具体地提升建议和意见,期望通过进一步深入的交流沟通带动宏大村发展乡村文化旅游,积辐射带动周边贫困户参与旅游经营,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宏大村现有产业基础,支持文化旅游、猕猴桃种植等产业项目发展。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