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动画片《秦岭四宝之天地之灵》预告片正式发布

2020-07-30 11:14:59 | 来源:

全国首部以秦岭生态为题材的52集大型电视动画片《秦岭四宝之天地之灵》预告片正式发布!

该片由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是国内首部大范围深入刻画珍稀野生动物的国产动画作品。以朱鹮、金丝猴、大熊猫、羚牛为原型,依托秦岭文化和自然环境,充分展现了秦岭山脉“巍巍群山,葱葱林木,潺潺流水,汩汩清泉”的秀美巍峨之景,以明快的动漫语言、Q萌可爱的卡通形象、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完美重现三秦大地之上的生态生命之美,是一部适合家长陪同孩子共同观看的合家欢优质动画片!

该片计划于2021年央视首播,各大卫视、爱奇艺、腾讯等视频平台同步播出。与此同时,本片将制作海外版本面向全球发行,目前已有多家海外发行方接洽本片海外播映权。

广电飞鸟正着手打造“秦岭四宝”动漫生态链,从动画片、手绘绘本、教育产品、衍生品开发、主题乐园打造等多方面入手形成全产业链体系。用IP激活生态价值,“秦岭四宝”IP即日起面向全球正式开放版权合作。

广电飞鸟始终坚持以推动优秀文化发展为主旨,挖掘秦岭生态保护区的自然之美,通过开发大型“秦岭四宝”生态IP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不懈奋斗者,与全社会一道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推动公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汇聚形成全社会共建美丽中国的强大合力,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