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化集团连续10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2021-09-24 10:38:44 | 来源:

9月23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中宣部召开的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三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进入行列。

从本届“30强”企业有关情况看,过去一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变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骨干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壮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体现出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发展新动能更加强劲的良好势头。

本届“30强”2020年度合计主营收入5203亿元、净资产6992亿元、净利润394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和净资产均创历史新高,分别比上届“30强”增长19.7%和26.7%,且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5000亿元大关,净资产首次突破6000亿元大关。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