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组委会授予陕旅三家企业“支持企业”荣誉称号

2021-11-10 15:35:59 | 来源:陕西旅游集团

近日,十四运保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国际体育之窗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张剑,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小军,陕体集团、控股公司、建设公司、金旅物业及监理、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陕旅集团“全力以赴保障十四运”的思想指导下,陕体集团、陕旅建设、金旅物业紧抓施工建设进度,狠抓服务质量保障,工程建设如期完成、物业服务保障精细得力,确保了十四运会赛事指挥中心和广播电视中心高效运行。

张剑对十四运会各项保障工作充分肯定,对提供大力支持的各单位所作出的奉献给予了高度赞誉,代表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组委会授予陕体集团、陕旅建设及金旅物业十四运会“支持企业”荣誉称号。

陈小军对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组委会给予陕旅集团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强调,陕旅集团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塑造文化自信,共圆中国梦想,高举中国文旅全产业链引领者旗帜,为“十四五”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