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下童声齐唱《爱》,MV于唐村梅园开拍

2021-11-17 16:01:04 | 来源:西安唐村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发挥桥梁作用,促成企业合作。11月16日,由西安音乐厅艺术教育中心组织,西安音乐厅童声合唱团与西安音乐厅青少年打击乐团60余位小团员来到唐村梅园进行MV《爱》的拍摄。

在雾气缭绕的终南山下,在绿意盎然的草地中孩子们尽情的歌唱,愉快的奔跑。欢乐和爱的氛围在清甜的山脚空气中弥散蔓延。

清脆的童声和着鸟鸣回荡在南堡古寨,连山都轻快了起来。小朋友手牵手此起彼伏的摇摆,和梅园起伏的地貌连成一片,形成今日南堡古寨独有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阳光下,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的彩排歌唱,以求达到做最好的状态。他们也希望通过这首MV将阳光的笑容、积极的心态和永远向上的少年风貌传递给大家。一曲歌罢,时间仿佛跨越寒冬来到了欣欣向荣的早春。长安唐村南堡古寨上方回荡童声稚唱,唤醒了沉睡的乡村;在这片蓝天下,积极向上的力量,温暖了整个寒冬。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