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信文化(乐乐趣)荣获2022深圳读书月“年度致敬出版机构”

2022-11-16 10:18:19 | 来源:荣信文化

11月12日,第二十三届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童书”评选活动揭晓礼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当晚,除了揭晓“年度十大童书”书单,现场还颁发了“年度致敬奖”。协会理事单位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乐乐趣)荣获“年度致敬出版机构”!

颁奖词:

荣信文化在坚持全球遴选优秀的少儿图书作品,依托中华传统文化进行自主版权创作,包含“乐乐趣”“傲游猫”几大童书品牌。其中“乐乐趣”童书涵盖不同年龄段少儿的阅读需求,形式多样,有立体书、翻翻书、洞洞书、发声书、气味书等。书籍互动性与参与性高,为开发儿童动手能力、思维能力、语言能力和创造智能做出卓绝贡献,助力儿童养成温暖健全的精神品质和人格。

在十大童书活动现场,所有的展陈视觉呈现均为乐乐趣品牌童书形象!

拥有各种颜色的情绪小怪兽从《我的情绪小怪兽》立体书中跳到了活动现场!

小红帽、白雪公主、穿靴子的猫、匹诺曹从乐乐趣“揭秘小世界·童话”系列中穿越而来,欢迎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的到来。更有从乐乐趣“世界经典立体书珍藏版”系列中精选的小王子和爱丽丝,等待着与你的邂逅~

乐乐趣用原创立体书的形式创作的中国原创经典儿童文学《小布头奇遇记》立体书,调皮可爱的小布头在跟大家招招手!风靡世界的鳄鱼先生小企鹅乔比也跋山涉水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前行的脚步却不会停滞。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阅读推广是全民阅读版块的重中之重。未来,荣信文化将不忘初心,继续全心深耕中国家庭亲自阅读,做更多好书,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童书品牌!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