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展览项目评选结果公示

2020-06-17 15:00:25 | 来源:西安新闻网

 

 6月17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展览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共有“书香门第——中国古籍文化展”等8个展览通过评审,列入本届际艺术节展览项目并予以公示。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盛大艺术节。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了国内外相关艺术机构、演出团体、艺术家及社会各界的推崇和广大群众的喜爱,成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品牌。

  本届艺术节入选展览的8个项目分别是:“书香门第——中国古籍文化展”“丝路邂逅海陆陶瓷之路特展”“‘佳漆在秦’丝绸之路国际漆艺交流展”“岳钰艺术交流展演”“陕西第二届国际留学生艺术节”“时代精神——美术作品展”“第二届新写意主义——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和“丝绸之路国际刻字艺术展”,涵盖多个艺术种类和广泛的国际交流群体。

  据悉,组委会将按艺术节整体宣传计划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推广,并给予一定经费补贴。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黎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