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举办2020年草莓文化旅游节

2020-04-27 10:20:22 | 来源:人民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沣西草莓正当红。”4月26日,以“莓好沣西 乡约自然”为主题的2020沣西新城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马王街道双桥村举办,沣西新城领导马万锋、高健,西咸新区改创局副局长金宏平、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侯勋参加。

高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城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建设形成多元化旅游发展模式。此次草莓节是新城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一项举措,也是新城文化旅游宣传推广第一站,新城将依托丝路风情城项目,做大文旅产业集群规模,推出更多特色旅游活动,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业创新、融合发展。

金宏平表示,在文化旅游多业态跨界发展新态势下,新区新城将共同画好文旅融合“同心圆”、扩大“文旅+农业”融合发展“朋友圈”,全力推进“文旅+农业”融合发展。希望沣西新城打造草莓品牌,加大草莓鲜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通过引流促进消费,助力脱贫攻坚。马王街道、京东云电商负责人及双桥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草莓产业发展历程,新城特色农产品与京东电商平台合作事宜,以及双桥村草莓基地建设情况。

作为新城举办的首个大型旅游节活动,本届草莓节推出“草莓甜品DIY”、“采摘草莓遇知己”和“莓好尽在草莓园”趣味寻宝等一系列活动,游客不仅能自己动手采摘新鲜草莓,体验劳动的收获,品尝春天的味道,还有惊喜小礼品。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