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恢复开馆

2020-05-19 14:26:20 |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受疫情影响,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闭馆近4个月。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正式恢复开馆。开馆当天,市民和艺术爱好者欣赏到了《大地花开——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藏安塞农民画作品展》及《万木争春——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藏二玄社精制台北故宫博物院珍藏作品展》。

据省美术博物馆馆长邢庆仁介绍,5月24日,荷兰艺术家Pat Gentenaar-Torley的《纸本美学》展与英国艺术家Megan Rose的《至福之境》展将同时开启。5月29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美术博物馆、省文化馆等承办的《孩子的快乐时光——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暨全省少儿美术作品展》将在这里集中展出。

省美术博物馆副馆长张娴表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展览及公教活动的方式,多渠道为公众奉献优秀的文化产品。在疫情防控期间,省美术博物馆闭馆不打烊,积极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作用,在线上推出多元化的美术作品展,为老百姓“宅”家抗疫的枯燥生活带来了心灵藉慰和艺术滋养。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