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陕漫绘艺术发展与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0-07-28 09:34:48 | 来源:


7月27日上午,河南省漫画家协会考察团一行3人赴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考察走访,双方就豫陕漫绘艺术发展与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协会副秘书长纪红艳主持会议。

首先,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纪红艳对河南省漫画家协会来陕考察团表示欢迎,并对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协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河南省漫画家协会主席张国晓说陕西和河南都是历史文化大省,又是好邻居,希望两省协会可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双方动漫产业发展新路径。

其次,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巍对我省动漫行业发展及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做了简要介绍,并对豫陕漫绘艺术发展合作进行展望。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西安凯创韵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漫江月动漫有限公司、西安博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集科技文化产业公司负责人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深入探讨两省文化产业、动漫行业发展前景与合作方向,为促进豫陕文化保护传承和新业态发展创新,共筑文化产业建设新高地开启了新历程。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