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常雅玲莅临协会进行考察调研

2020-09-11 16:33:28 | 来源:

9月11日上午,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雅玲,省妇联组织部副部长王新一行莅临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考察指导工作,并就省文化产业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副秘书长纪红艳陪同参观。

首先,对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影·电影圈子进行考察,了解我省文化企业发展及行业女性创新创业、参与我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之后,就筹建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等工作进行座谈。会上,协会副秘书长纪红艳代表协会全体会员对常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概况,以及我省文化行业妇女工作基本情况。


省妇联副主席常雅玲对协会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尤其是为文化行业杰出女性从业者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她表示,妇联工作是团结、引领、联系、服务社会各界女性,切实维护女性合法权益,激发工作活力,引导广大妇女更好地投身事业,服务社会。省委省政府对新领域妇女组织的建设非常重视,文化行业女性从业者比例很高,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行业优势,加快推进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建立,更好地组织、服务、凝聚文化行业女性力量,引领妇女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陕西非遗联盟秘书长王雅萍,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红梅,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楠,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宫玮,陕西西部电影频道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薛向妮、西安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侯娟娟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此次活动为协会妇女工作推进打开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协会将积极探索,凝聚女企业家力量,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及妇女工作推动做出贡献。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