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陕西”大讲堂2020首场开讲

2020-09-27 17:01:55 | 来源:

9月27日下午,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文化陕西”大讲堂在陕文投集团一层报告厅开讲。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与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长恨歌演艺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垣,大唐西市集团副董事长、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出席活动,协会副秘书长纪红艳主持活动。

本期大讲堂由姚新垣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主题为“文化引领华清品牌发展,标准化促文旅融合升级”。从华清宫到华清旅游产业升级,从《长恨歌》的创作到突破与发展,从质量提升到标准化建设之路,华清旅游是如何“以文化的力量”造就独具特色的长恨歌模式等内容进行分享,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与现场会员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李中航会长表示,协会主办“文化陕西”大讲堂旨在加强会员沟通交流,提高行业融合度,加快文化要素跨区流动与整合、提升文化资源利用效率,助推文化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陕西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协会坚守“传承文化精神,弘扬时代旋律,强化文化担当,建设文化陕西”的初心,充分发挥职能,引导我省文化企业做大做强,为陕西省文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服务。

协会会长单位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陕西秦皇大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1家会员单位以及非遗联盟、演艺联盟、影视联盟、杨凌文化产业协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