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2020-11-06 11:14:28 | 来源:

11月4日下午,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听取协会秘书处2020年度前三季度总结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审议了相关文件。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代表、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及新入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主持会议。

协会秘书处汇报了2020年度前三季度总结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广告产业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陕西秦皇大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在会上分别做了2020年工作内容及履职情况汇报。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与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在会上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及时汇报,上下贯通,要求与会代表及时向本企业传达会议精神;二是秘书处要主动服务会员单位,积极寻求合作;三是科学谋划,积极筹备明年协会工作,鼓励各会员单位献计献策,相互支持,凝聚力量。他表示,2020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协会将继续围绕省委宣传部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和调动会员积极性,使陕西文化企业迸发出蓬勃的力量,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发展壮大,推动陕西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自觉,扛起时代责任,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陕西文化力量。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省文化企业要奋起直追,努力将文化资源大省,发展为文化产业强省。省文化产业协会将继续以“当好政府智库、搭建产业平台、提供会员服务”为宗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作用和服务职能,引导和推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激发文化创造力,为陕西建设全国“文化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