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赴杨凌考察调研

2021-08-30 16:14:59 | 来源:

为促进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与杨凌示范区深度合作,8月26日,省文化产业协会考察团一行前往杨凌进行考察调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津庆会见考察团,双方就杨凌示范区文化产业发展及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津庆表示,杨凌具有省部共建优势,现代农业文化在国内外有一定的影响力,同时具有深厚的农耕文化底蕴。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文化为乡村旅游赋能、为乡村振兴赋能是杨凌的重要任务。希望省文化产业协会通过深入考察、充分研讨,促进特色鲜明、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在杨凌落地。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大唐西市集团副董事长李中航表示,省文化产业协会十分重视杨凌文化产业发展,去年在杨凌举办了两场重要活动。未来,协会将继续加强与杨凌示范区的合作,助力政府、产业协会整合优质资源,把公共文化设施、文化产业项目、特色旅游项目统筹起来,展示现代农业文化,展示农耕文化,形成杨凌文化产业的特色,促进杨凌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

考察团先后来到锣鼓文化产业园、王上村民宿、杨凌大剧院了解杨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文化产业项目建设进行座谈。杨凌示范区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陈让民主持会议。

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有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雍涛,陕西广告产业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炜,陕西天朗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岗,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刚,陕西文化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华敏,天朗文化产业公司运营总监杜海平,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强,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对外交流部部长代晶晶。以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杨凌文化产业协会、杨凌产业投资促进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基金会等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