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带队走访副会长单位中建西北建筑设计院

2023-09-01 11:28:56 | 来源:

8月24日,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中航、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及相关负责同志到中建西北院走访调研并座谈,中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出席活动。双方就深化沟通合作,进一步促进陕西省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王军对李中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建西北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等情况,重点就院“十四五”期间发展重点和“12366”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文化产业建设与城市发展规划紧密契合,西北院弘扬中华传统建造智慧的价值追求离不开与文化产业互融互促。中建西北院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建筑设计、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等领域与协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陕西文化强省建设。

李中航对中建西北院长期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西北院是全国建筑设计行业的领军单位,在传承、弘扬与创新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西安城市发展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将积极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沟通联动合作、开拓文化发展新赛道,共同为陕西省文化产业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鲁吉安简要介绍了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的主要工作和机构设置,他表示,建筑是凝固的文化,中建西北院作为陕西领军型文化企业,致力于中华建筑文明的传承与弘扬,打造了众多城市地标性作品。希望中建西北院积极发挥副会长单位作用,在陕西省文化资源保护、文化产业建设、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与协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会前,协会一行参观了中建西北院院士馆。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中建西北院党政办公室、企业策划与战略研究部、党建工作部、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