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分支机构2023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2024-01-24 09:20:04 | 来源:

1月22日下午,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分支机构2023年工作总结会在陕文投集团11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文化大数据分会,陕西省非物质遗产产业分会,陕西省影视分会,陕西省演艺分会理事长、秘书长及丝路文创基地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省文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吉安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支机构分别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谋划,鲁吉安秘书长对各分支机构的工作做了点评,会议还对各分支机构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李中航会长对各分支机构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分支机构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谋划,大胆创新,助力陕西文化资源优势发挥。文化创造价值,产业实现梦想,各分支机构要当好带头人,积极解决行业短板,助力市场繁荣,为陕西文化产业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鲁吉安秘书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分支机构要认真落实会长的讲话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健全领导班子,认真谋划2024全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会员为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上下协同,形成工作合力。

省文产协会副秘书长郭建文、王曙龙以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