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 打开国际合作“新蓝海”

2024-03-06 17:32:32 | 来源:

2024年2月25日,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特派代表李曼蕊、澳中文化艺术促进会特派代表Brendan Pigott、陕西数字演艺科技有限公司特派代表耿瑗堃于澳大利亚悉尼共同签署了《西安与悉尼共建数字剧场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悉尼中国文化中心、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见签。

本次签约秉持“共建共享、美美与共”的理念,共同推进陕西西安、新南威尔士悉尼两地优秀剧目资源数字化,让演出和观演从“在场”转向“在线”,突破传统演艺对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更好发挥文艺作品促进民心相通的服务效能。签约三方达成了合作意向,致力于在实现演出资源开发的同时,延长精品文艺作品的生命周期,为中澳两国的文明交流互鉴搭建新的平台。

长期以来,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以发展陕西省文化产业、提升陕西文化软实力为己任,以当好政府“智库”、搭建产业“平台”、提供会员“服务”为宗旨,通过推进文化与科技、文化与金融、文化与旅游、文化与互联网、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形成陕西文化产业相互联系、相互激发、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本次共建数字剧场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增强我省优秀剧目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