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陕西省“十四五”时期文化 发展改革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09-29 16:06:23 | 来源: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在新时代新阶段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五年,科学编制陕西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对于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全面提升文化发展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充分汇集民情民意,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把我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编制好,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扎实加强文化建设”要求,就“十四五”期间我省宣传思想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发展、文化艺术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文化资源转化、文物保护和创新利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对外文化交流和文化贸易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邮箱反馈。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wenhuaguihua@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二)书面反馈。书面意见建议邮寄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赵尔奎收,邮编:710055”,信封注明“陕西省‘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意见建议”。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9日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