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入会申请须知

2019-12-11 14:25:59 | 来源:陕西文化产业协会网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是由从事文化产业经营的优秀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经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批准、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文化产业领域的省级协会。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将始终坚持为政府当好“智库”、为产业搭建“平台”、为会员提供“服务”的宗旨,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协会立足自身机构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各地文化产业的组织、协调、服务和指导,提高优秀文化企业的发展能力,积极推动陕西文化产业发展,为我省文化企业搭建专业、实用的服务平台。

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自挂牌运行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为了满足从事文化产业经营的优秀企事业单位加入协会的需求,现将有关入会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须知

本协会只接收单位会员。

二、入会材料

1、入会登记表;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三年内财务报表;

4、入会申请书;

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入会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需加盖企业公章;入会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三、如何申报

1、点击附件下载表格并填写;下载链接

2、请将文件发送至邮箱:sxwcxh@qq.com

3、联系人:会员服务部  

协会办公室电话:029-89319838

协会办公室传真:029-89319839

 

温馨提示:《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入会登记表》中行业类别仅可选择一项,具体类别划分参见《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


热门推荐
最热新闻